整全諮詢 - 能量站 Energy Source
352405
service-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service,postid-352405,wp-custom-logo,theme-moose,eltd-cpt-2.1,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energy source theme-child-ver-1.0.0,moose-ver-3.5,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smooth_scroll,woocommerce_installed,blog_install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6.0,vc_responsive
貼心服務
身心靈諮詢

整全諮詢

整全健康諮詢

客戶若遇上各種健康問題,久治不癒;又或經一般身體檢查後仍病因未明,想深入了解情況才對症下法;又或擔心長期依賴藥物而有副作用;甚至只想抗老防病,增進體格智能等,歡迎到訪本中心參觀了解,並預約「整全健康諮詢服務」,透過整全又先進的醫學保健方法,作全面的身心健康諮詢,保證讓您更全面了解自己,獲得滿意的答案。

本中心富經驗的整全保健療法的治療師,透過與客戶詳細面談(約需時一小時),能助您從整全醫學角度,詳細了解真正面對的問題,包括體質、經絡、飲食習慣、毒素、情緒困擾、作息、生活環境等,從而讓您獲得個人化及針對性的建議,得到適切的整全治療方案。
為了透徹了解您的情況,找出病因,我們會建議進一步的先進健康檢測,再提供切合您需要的「健康管理計劃」,包括整全營養諮詢、音樂療法、頻率能量調整、心靈能量調整、生物光能平衡等,使您得到最整全的照顧,快速回復健康平衡。

適合人士:亞健康狀態者、久病不癒、病因未明者、想預防疾病的人士、追求提昇身心靈健康的人士。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或有個別需要,歡迎致電2157 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

靜觀減壓訓練

「靜觀」(Mindfulness)是有意識地、不加批判地將注意力置於當下之上,即是食飯、閱讀、步行,甚至一呼一吸之間的任何時候都可以靜觀。這份專注力的訓練可以培養更大的覺察力和思考力,幫助您接納當下的現實,從而得到更大的自由自主,對發生的事物作出適當的回應,讓自己決策更好、表現更佳、情緒更穩定。
我們資深的心靈導師,根據靜觀減壓課程創始人Jon Kabat-Zinn博士所提出的靜觀七種態度及呼吸法作藍本,提供給您靜心的機會,以兩節的靜觀訓練,讓您腦袋清明、煩惱消減,提昇身心健康和人際關係,效果奇佳。
科學研究顯示,「靜觀」練習能提昇免疫系統功能,也能改善一些與情緒相關的腦功能活動。不少研究顯示,「靜觀」能有效提昇患者對長期痛症的適應力,減少疼痛引起的負面情緒;又能增強癌症病患者對疾病的心理適應,也能減輕壓力、焦慮和抑鬱等情緒問題,以及有效提昇患者的生活質素。
靜觀的哲理源自佛法,但本質是生活的智慧,不跟任何宗教有衝突。我們資深的心靈導師將多年臨床身心靈諮詢經驗,結合西方及自然醫學、心理學、佛學靜觀修習、NLP 身心語言程式學角度,將帶您進入靜心清明的境界,讓您豁然開朗。

 

適合人士:1) 現代繁忙都市人,一心多用,腦袋思潮起伏、思緒易受干擾,停不下來;容易有負面、悲觀和不安的思想;有痛症者。
2) 想時刻擁有平靜心靈,提升專注力,追求身心靈和諧人士。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或有個別需要,歡迎致電2157 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

心靈能量調整

所謂「病由心生」,疾病的出現,必有其不同程度的心理因素。「身體是情緒的出口、心靈的鏡子」,疾病反映了內在的失衡。我們的生命的種種經歷、情緒、思想與信念,都在影響我們的身體、腦電波、內分泌、經絡、氣場等,這些情緒都以能量波動的形式完整的記憶在身體的細胞、組織器官及氣場內。所以調整身體,必需由調整信念、想法、情緒開始。
念到病除,健康之道,在乎一心!您可以透過「心靈能量調整」的諮詢服務,由我們資深的心靈導師,將多年臨床身心靈諮詢經驗,運用心理學、NLP 身心語言程式學、EQ訓練、溝通學、催眠方法、佛學靜觀修習,為您化解困惑、清理創傷、改寫信念、提升夫妻、親子關係,積極面對人生,邁向身心靈平衡, 創造快樂感恩的人生。

 

適合人士: 想改善人際、家庭、親子關係、想釐清個人目標和信念,追求更高層次的身心靈成長的人士。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或有個別需要,歡迎致電2157 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