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振音樂治療 - 能量站 Energy Source
352425
service-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service,postid-352425,wp-custom-logo,theme-moose,eltd-cpt-2.1,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energy source theme-child-ver-1.0.0,moose-ver-3.5,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smooth_scroll,woocommerce_installed,blog_install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6.0,vc_responsive
貼心服務
共振音樂治療

共振音樂治療

醫學共振音樂治療是能量站十多年來最著名、被受推崇、廣為人知的自然療法,多年來不斷為有學習障礙的學童、壓力人士、情緒病患、婦女、病者、長者或追求身心靈健康人士服務,得到廣泛認同及使用,亦被不少的治療師、醫護界所採用。

客戶只須親臨能量站,便可免費試聽或選購適合自己的共振音樂。我們的治療師亦可為您提供專業指導,為您選配合適的音樂處方,安在家中享用。

身體器官、組織、系統,各有其自然諧和的韻律,一旦體內自然諧和律遭到破壞,神經系統出現錯誤的訊息,各種機能之間的諧和關係會受到擾亂,因為人體的組織系統是環環相扣,只要有一個環節出現問題,其他環節都會受到影響。共振音樂治療主要目的,就是藉由宇宙諧和的天然韻律,重建人類生物系統的自然諧和律,使神經系統、腦電波、荷爾蒙、經絡與七輪能量系統回復和諧平衡。

德國「醫學共振音樂」無副作用、適合任何年齡、可供個人及群體使用,對寵物及植物皆有益處,能配合不同治療使用,是身心靈整體機能生醫療,涵蓋生理、心理及精神,是人類醫療新希望。

德國「醫學共振音樂」

Peter Hübner 德國 醫學共振音樂

「醫學共振音樂」的特點 :

– 由德國天才古典音樂家 Peter Hübner彼得‧休伯納,結合 40 多位尖端科學家及腦科專家團隊研究 30 年的心血結晶

– 至今已有超過200篇的臨床研究,證實其效用

– 1995年被邀出席世界衛生組織的「壓力、社會與健康」的國際會議,其發表臨床報告深得認同,亦得到「美國壓力協會」一致推崇其效用

– 依照宇宙自然諧和律,以數學程式製成,與人體韻律一致,有自然調整身體機制的功能

– 音樂以低至 0.034Hz 低週頻 (人類耳朵只能接收 20Hz),以共振技術透過神經傳遞,調整腦波,自律神經系統、荷爾蒙分泌,對身心健康及智慧啟發,均非常有效

– 獨家採用德國 6 x Digital「立體結構時空動效音樂」(Dynamic Space Stereophony) 製作,科技領導世界潮流

– Dr.Med.Rainer Matejka醫師的推崇(Rainer Matejka醫師為德國Naturheilbund總裁、卡塞爾自然分析及治療中心創辦人兼總裁) :

作曲家彼得‧休伯納的醫學共振音樂,是一種恢復人體內在秩序為目的之古典自然療法,它對人體健康,可產生的好處數倍於一般療法。

– Dr. MedHelmut Schmidt醫師的推崇 (醫學博士Helmut Schmidt為德國Hoyerswerda醫院小兒科主任及醫師公會會長):

彼得‧休伯納的音樂能夠自然的強化人體的再生機能,消除體內的壓力。讓人的身心恢復和諧,對病童及其父母尤其重要。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歡迎致電2157 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