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 能量站 Energy Source
350072
privacy-policy,page-template-default,page,page-id-350072,wp-custom-logo,theme-moose,eltd-cpt-2.1,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energy source theme-child-ver-1.0.0,moose-ver-3.5,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smooth_scroll,woocommerce_installed,blog_install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6.0,vc_responsive

免責聲明

  1. 在本網站所作出的說明或所提供的服務和出售的產品,絕非用作診斷、治療、醫療或預防任何疾病。
  2. 本中心所提供的健康檢測資訊或數據,大多基於生物物理學、生物信息與能量醫學、量子醫學為本,所得資料可能與主流醫學之檢測結果不同,亦不能與一般化驗或西醫之診斷結果作比較。
  3. 閣下在購買或接受本網站提供之產品、服務前,應當對產品或服務有充份之了解,選購與否屬 閣下的個人決定,亦需為 閣下的選擇負責,使用服務或產品後之成效,亦按個人的體質或健康狀況、使用方法或生活習慣與環境有關,本中心不能為 閣下的健康負責。如有疑問或需要,請先諮詢相關專業醫護人員之意見。
  4. 本網站所提供的產品資訊,一般是轉載自產品標籤或製造商傳播的訊息。本中心已盡一切能力選取優質可靠的產品,但本中心不會就製造商對其產品所提供的訊息和各種聲明作出任何承擔,亦毋須對任何產品的配方或製法負責。
  5. 本中心不會代客戶作出保險索償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