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營養諮詢 - 能量站 Energy Source
352427
service-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service,postid-352427,wp-custom-logo,theme-moose,eltd-cpt-2.1,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energy source theme-child-ver-1.0.0,moose-ver-3.5,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smooth_scroll,woocommerce_installed,blog_install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6.0,vc_responsive
貼心服務
中西營養諮詢

中西營養諮詢

「食物是最好的醫藥」— 今時今日, 注意飲食、食療、選擇有機食物、服用營養補充品已是很多人選擇的保健方法。
眾所周知,現今的農產品,因土地遭受農藥及化肥污染,食物營養已遭嚴重破壞,營養所餘無幾。加上生活環境充滿污染,食物食水不潔,飲食不當,生活工作壓力等,大部分人都處於亞健康狀態, 所以選擇優質、天然、有機營養食品已是不可或缺。

 

能量站有別於一般營養師,我們以「整全醫學」角度,中西結合的營養食療角度,配合客人身體狀況、身體檢查結果,作出整全營養建議:
以西方營養學角度,計算身體BMI、BMR、體水份、體脂比例、骨質礦物質、所需熱量及餐單建議等;
以東方體質學,從中醫角度,認識自己的先天體質,指導食物五行的配搭,運用食物的四性五味調理體質,藉此更能針對所需,讓您作出正確的調理。
以MRA頻率測試及挑選優質、個人化的草本或營養補充品來調理身體,達到快速排毒、代謝、吸收及提升個別器官機能運化。
以食物敏感測試為您判別184種食物的個人體質對食物的耐受程度。
並指導如何選擇優質飲用水、如何清潔食材的農藥、重金屬及細菌等。
我們精心設計、獨一無二的「中西營養諮詢」,務求達至全面、高效、個人化,為客人檢視餐單,制定飲食計劃指引及定期跟進,以營養作為自我療癒的重點!

 

適合人士: 注重飲食營養、亞健康狀態者、想透過飲食改善體質及保持健康、管理體重之人士。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或有個別需要,歡迎致電2157 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

中西營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