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 - 能量站 Energy Source
352433
service-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service,postid-352433,wp-custom-logo,theme-moose,eltd-cpt-2.1,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energy source theme-child-ver-1.0.0,moose-ver-3.5,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smooth_scroll,woocommerce_installed,blog_install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6.0,vc_responsive
貼心服務
自我探索

自我探索

大腦潛能評估分析

科學家研究「皮紋」與大腦先天潛能的關係已有數百年歷史。醫學界早於百多年前已發現手指皮紋與大腦先天多元智能之關聯,並證實皮紋在胚胎受孕第 13 週開始,至 24 週左右完成全部的分化,大腦紋路與手指皮紋同步成長,皮紋一旦形成,此後便終生不變,並一直影響個人潛能及性格!

此一重大發現,經由國內外「醫學遺傳學」多項著述及文獻中載明。除可發掘您的先天潛能外,更可了解孩子獨有的學習風格。

「大腦潛能評估分析」是一把用於開啟孩子天賦智能與成功之門的“基因密碼鎖匙”。溯源至1926年,Dr. Harold Cummins已開始從人類學到基因學到畸形皮紋的方向做研究,提出一系列基因與皮紋特徵與唐氏症之間的關聯,並建立了有關領域的審查標準。1969年美國John J. Mulvill M.D. David W. Smith M.D. 發表有關胎兒皮紋的研究,並接受成為臨床診斷之工具,開始推廣應用於公共研究的領域上。

近三十年,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除了把皮紋學應用於各種與遺傳病、精神和智力發展障礙的問題外,更多的是把皮紋學應用於情緒、神經的放電不均、某些能力不足或缺失等之上,它讓我們可以客觀地掌握個人在性格取向、社交行為、興趣發展、領袖才能、多元智能強弱、學習能力….. 等的差異。

1.親子關係

-了解孩子的先天性格

-加強親子溝通與教育

-發掘孩子優勢與弱勢區域

-才藝教育選擇可順強補弱,善用資源 

2. 人際關係

– 了解自己的成功特質

– 加強人際溝通與互動技巧

– 增進兩性關係,深入認識你或伴侶的溝通、思考模式

– 提昇生活 EQ 與 AQ 

3. 個人潛能發展

– 發掘獨特天賦

– 升學選科性向建議

– 為你現在或未來的事業規劃發展方向

– 認識自己的決策風格及處事模式 

4.企業發展

– 招募新人參考評估

– 人才資源分配

– 減少人才流失率

提昇銷售及業務推廣

 

個人潛能發展

人類圖 Human Design

人類圖結合中國易經、印度脈輪、西方占星、生命之樹等古老智慧,再加入當代基因遺傳及量子物理學等現代科學。
人類圖起源於西班牙Ibiza,由加拿大籍的拉‧烏盧‧胡於1987年創立,至今已推廣到全球40餘國。
人類圖(Human Design),一份天賦給你的「説明書」,一套便利而且具體的工具,為你解開基因排列組合的密碼圖;涵蓋了意識和潛意識的部分,可以清楚剖析每個人的本質、天賦才華、天命、必須領悟的人生課題,透過36條人類圖通道;深入了解自己人生的組成及運作,進一步認識獨一無二的自己,活出真我。
認識您的人類圖讓您找到人生的使命、生存的目標,將有助您作出人生的正確決定,讓愛情、職場、教養、健康、事業等自身範疇都能得心應手。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或有個別需要,歡迎致電2157 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

人類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