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健康檢測 - 能量站 Energy Source
352407
service-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service,postid-352407,wp-custom-logo,theme-moose,eltd-cpt-2.1,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energy source theme-child-ver-1.0.0,moose-ver-3.5,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smooth_scroll,woocommerce_installed,blog_install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6.0,vc_responsive
貼心服務
先進健康檢查

先進健康檢測

您需要真正的「健康檢查」

怎樣才算「健康檢查」?

能量站健康管理中心的先進「健康檢查」則截然不同,我們以「生物物理學」基礎為主,在有或未有出現病徵(物質前期)的情況下,已經為您監測健康進度,真正找出亞健康的問題和病因。

當身體的能量場或電磁場起了微細的變化,我們已經可以開始追蹤測量、多層次地檢視身體的能量與訊息失衡狀況。我們可探測到身體物質、能量與信息層的反應變化,快速為您找出影響身體失衡的各種因素,包括:量化營養的缺失、毒素類別及程度、經絡陰陽的失衡、氣場的阻塞、輻射干擾及身心情緒的狀況,能清晰明確的為您作出更貼身有效的個人健康管理方案。

我們相信身體有超強的自癒力,只要配合得宜,正確的補充營養與能量、快速排毒、有效調理,定能協助您把握自癒的黃金時機,讓身心進入良性循環,達至未病即癒的目標。

能量站常用的「健康管理」包括下列先進的生物信息與能量檢測,助你有效了解身體狀況、情緒等,進而作出有系統健康管理。

免責聲明:以上各種能量、頻率或生物訊息儀器檢測或評估服務,主要用作健康管理之用;數據不一定或完全等同中、西醫學報告或生化檢測之結果,亦不涉及任何醫療診斷。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或有個別檢測需要,歡迎致電2157 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