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計劃 - 能量站 Energy Source
352423
service-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service,postid-352423,wp-custom-logo,theme-moose,eltd-cpt-2.1,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energy source theme-child-ver-1.0.0,moose-ver-3.5,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smooth_scroll,woocommerce_installed,blog_install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6.0,vc_responsive
貼心服務
健康管理計劃

健康管理計劃

「健康管理」是現今追求整全健康的新趨勢。慢性疾病多由飲食營養、生活態度、情緒壓力及環境毒素等多個誘發原因而形成,西方醫學對疾病的處理只對病徵作針對性「治療」,但卻忽略尋找病根、提升免疫力及排毒等復康觀念。因此,採用整全的綜合療法來處理病患,近年於臨床上得到令人非常驚訝的效果,達到真正安全、無毒、自然回復身心平衝的健康狀態。

「健康管理」: 現今追求整全健康的新趨勢,亞健康人的自然選擇 !

亞健康都市人

– 若你有出現以上狀況,你可能已處於亞健康狀態,是時候把握黃金時間,正視問題!

-「能量站」採用整全醫學觀念,以營養食療、體格平衡及身心能量調整,配合「聲、光、電、熱、磁」

的先進能量保健技術,配合個人化專業諮詢,讓身體回復自癒本能,重拾身心靈健康。

整全諮詢

個人化「健康管理計劃」Health Management Plan

1.進行諮詢, 問卷及先進儀器檢測,量化身心體質狀況

2.根據先進檢測的結果,設計個人化健康管理計劃,進行超過30次之諮詢及理療,包括:

個人化健康管理計劃

整個計劃需時約三至四個月,給予身體細胞機能所需之基本修復時間,使身體吸收充足營養,有效排毒,改善體質,配合情緒管理、生活作息及運動調整,便能按步就班有系統地管理健康,達至健康狀態。

 

能量站「健康管理計劃」全港獨有,亦是結合我們的健康團隊十多年來健康理療經驗心得及技術的精華所在,參加過健康管理計劃的客人,都對自己的健康了解得深入透徹,對先進的理療技術、周全的計劃、專業的諮詢、細心的跟進、健康改善的成效,歎為觀止,口碑載道。「健康管理計劃」可算是是真正追求健康的人的必然之選。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或有個別健康管理的需要,歡迎致電2157 8590預約諮詢或親臨本中心,或到網頁的FAQs頁內查閱。